导航菜单

天津碳达峰实施方案发布到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11.7%以上

导读 9月15日电,日前,《天津市碳达峰实施方案》正式印发,提出“2030年前如期实现碳达峰”的总体目标。为支撑碳达峰目标实现,《实施方案》聚

9月15日电,日前,《天津市碳达峰实施方案》正式印发,提出“2030年前如期实现碳达峰”的总体目标。为支撑碳达峰目标实现,《实施方案》聚焦“十四五”和“十五五”两个碳达峰关键时期,明确了提高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水平等方面的主要指标。到2025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确保完成国家下达指标,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11.7%以上;到2030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源消耗大幅下降,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65%以上,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16%以上。

以上就是【天津碳达峰实施方案发布到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11.7%以上】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