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9月MLF等价缩量续作年内LPR仍存调降空间

导读 9月16日电,昨日,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人民银行开展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2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根据央行公告

9月16日电,昨日,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人民银行开展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2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根据央行公告内容,当天人民银行4000亿元MLF中标利率为2.75%,与8月份操作一致,且由于本月MLF到期量为6000亿元,当月MLF实现等价缩量续作。专家认为,9月MLF操作利率保持不变,主要在上月央行超预期降息的政策效果还待观察。考虑到近期银行存款成本下降,以及稳增长需要,年内五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仍存调降空间。

以上就是【9月MLF等价缩量续作年内LPR仍存调降空间】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