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INNOResearch:9、10月a-Si/LTPS面板价格将继续下降0.1美金

导读 《科创板日报》17日讯,CINNOResearch预测,9月和10月a-Si LTPS面板价格持续处于下行通道,价格将继续下降0 1美金。该机构指出,进入9月,

《科创板日报》17日讯,CINNOResearch预测,9月和10月a-Si/LTPS面板价格持续处于下行通道,价格将继续下降0.1美金。该机构指出,进入9月,受疫情等影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需求依旧疲软,消费者换机欲望下降,平均换机周期延长,尽管在旺季效应的带动下,终端品牌的整机库存在逐渐消耗,但在中低端产品项目上,品牌厂商的备货动能依旧不足,全球智能手机面板仍处于供过于求状态,导致手机面板价格不断下探。

以上就是【CINNOResearch:9、10月a-Si/LTPS面板价格将继续下降0.1美金】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