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卫全球猴痘疫情最新报告:累计确诊突破6万病死率较低

导读 9月17日电,世卫组织的显示,从1月1日开始到9月15日,全球103个世卫成员国累计报告了60320例猴痘确诊病例,525例疑似病例。世卫此前的统计

9月17日电,世卫组织的显示,从1月1日开始到9月15日,全球103个世卫成员国累计报告了60320例猴痘确诊病例,525例疑似病例。世卫此前的统计显示,猴痘在一般人群中的病死率从0%到11%不等,在幼儿中的比例较高。近年来的猴痘病死率约为3%到6%。今年以来截至9月15日,全球累计报告23例猴痘死亡,远低于往年的病死率。世卫评估的猴痘疫情全球风险为中等,美洲和欧洲地区为高风险,西太平洋地区风险为低至中等。各国中,美国的猴痘累计确诊居全球首位,本周美国还确认了首例猴痘死亡。但随着疫苗推广,美国近期的猴痘确诊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以上就是【世卫全球猴痘疫情最新报告:累计确诊突破6万病死率较低】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