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海南:迅速有序推动全省主要行业九月份全面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导读 9月17日电,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围绕九个方面提出了35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之下的经济恢

9月17日电,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围绕九个方面提出了35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之下的经济恢复与发展。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迅速有序推动全省主要行业九月份全面复工复产、第四季度发力冲刺,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供给侧方面,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力保实现全年增长目标,非接触式服务业应多作贡献,接触式服务业应尽量减少损失。需求侧方面,固定资产投资全年同比(下同)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年增长1%以上,货物进出口总额全年增长25%,服务进出口总额和实际利用外资全年增长15%。在本轮疫情中,三沙、文昌、屯昌、琼中、保亭、白沙等6个未发生疫情的市县要确保实现、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海口、五指山、澄迈、琼海、定安、昌江等6个受疫情影响相对小的市县要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儋州、陵水、东方、临高、万宁、乐东等6个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市县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尽量减少疫情影响;三亚市要千方百计稳定经济运行,力争实现最好的结果。

以上就是【海南:迅速有序推动全省主要行业九月份全面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