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复创芯”在当前时点创立非常有意义

导读 《科创板日报》17日讯,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今日在复旦科技园集成电路融创中心(简称“复创芯”)成立仪式上表示:“现在芯片产业发展迅速

《科创板日报》17日讯,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今日在复旦科技园集成电路融创中心(简称“复创芯”)成立仪式上表示:“现在芯片产业发展迅速,国家的需求和科学的前沿都对我们提出很高的要求,‘复创芯’在这个时期创立非常有意义。希望‘复创芯’把复旦大学和其他高校研究所芯片领域的创新成果与产业界相结合,让教授和研究员们的智慧能够通过产业界来实现效能,成为推动产业和社会进步的源泉”。“复创芯”由复旦科技园、科创板日报和国家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发起设立。(记者章银海)

以上就是【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复创芯”在当前时点创立非常有意义】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