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化学召开气凝胶推广应用专题研讨会要充分认识气凝胶推广应用的重要现实意义

导读 9月18日电,中国化学消息,9月16日到17日,中国化学在重庆长寿区召开气凝胶推广应用专题研讨会,就气凝胶材料的推广应用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探

9月18日电,中国化学消息,9月16日到17日,中国化学在重庆长寿区召开气凝胶推广应用专题研讨会,就气凝胶材料的推广应用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为气凝胶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化学华陆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华陆新材气凝胶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参数、应用场景等情况,现场考察了气凝胶应用业绩项目。会议指出,气凝胶行业的发展,需要研发、生产、设计、施工、应用等各个环节协作推动,共同发力。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气凝胶推广应用的重要现实意义,只争朝夕突破应用难题,以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己任,有效整合各项资源,与传统业务形成优势互补,推动气凝胶产业稳步前进。

以上就是【中国化学召开气凝胶推广应用专题研讨会要充分认识气凝胶推广应用的重要现实意义】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