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金盾股份:公司2022年累计披露的轨道交通领域通风系统的中标金额为1.67亿元

导读 9月19日电,金盾股份公告,近期成功中标四川数字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峨汉高速公路项目风机设备采购2200万元,中标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通

9月19日电,金盾股份公告,近期成功中标四川数字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峨汉高速公路项目风机设备采购2200万元,中标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通风设备采购项目1标段1779.87万元,预中标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轴流风机、风阀及降噪系统项目5557.95万元,上述中标及预中标项目金额合计为9537.82万元。截至目前,公司2022年累计披露的轨道交通领域通风系统的中标金额为1.67亿元。

以上就是【金盾股份:公司2022年累计披露的轨道交通领域通风系统的中标金额为1.67亿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