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唯赛勃开发出高盐卤水淡化膜技术并申请专利保护

导读 《科创板日报》19日讯,近期,唯赛勃开发出高盐卤水淡化膜技术,并对高盐卤水淡化膜和高盐浓缩系统申请专利保护,解决盐湖提锂过程中的一大

《科创板日报》19日讯,近期,唯赛勃开发出高盐卤水淡化膜技术,并对高盐卤水淡化膜和高盐浓缩系统申请专利保护,解决盐湖提锂过程中的一大关键痛点。唯赛勃针对在西藏进行盐湖提锂如何自制淡水这一痛点,开发一款高盐卤水淡化膜,可以在高盐的卤水中制得淡水,克服电力缺乏难题,使得在西藏的盐湖卤水中自制淡水成为可能;同时,还开发了一种可以用于西藏盐湖提锂的高盐浓缩系统,搭配高盐卤水淡化膜使用,可以在制淡水的同时,将盐湖卤水进行浓缩,供吸附段使用。

以上就是【唯赛勃开发出高盐卤水淡化膜技术并申请专利保护】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