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分析师:预计苹果的“灵动岛”功能将扩展到所有的iPhone15型号

导读 《科创板日报》20日讯,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Young称,苹果计划将灵动岛扩展到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iPhone15机型。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iPhone1

《科创板日报》20日讯,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Young称,苹果计划将灵动岛扩展到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iPhone15机型。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在一条推文中Young表示,他预计灵动岛将在明年的标准iPhone15机型上推出。小K注:灵动岛是一个围绕着iPhone14Pro机型上的Face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的丸状区域,该功能可以显示系统提醒,如来电和FaceID认证提示。

以上就是【分析师:预计苹果的“灵动岛”功能将扩展到所有的iPhone15型号】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