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根士丹利在美联储会前青睐风险最高的新兴市场债券

导读 9月20日电,就在美联储有望再次巨幅加息的前一天,摩根士丹利敦促投资者押注于新兴市场一些风险最高的角落。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

9月20日电,就在美联储有望再次巨幅加息的前一天,摩根士丹利敦促投资者押注于新兴市场一些风险最高的角落。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发展中国家发行的高收益率债券跑输投资级债券,甚至不如美国的垃圾债,因为投资者“正在定价远高于历史水平的违约概率”。在评级最低、跌得更惨的一些债券中,该公司青睐乌克兰、萨尔瓦多、阿根廷和加纳等国的债券。“高收益率债券的许多部分在7月底达到了周期底部,”JamesLord等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的建议是继续逢低吸纳,逐步达到超配。”

以上就是【摩根士丹利在美联储会前青睐风险最高的新兴市场债券】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