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子烟国家标准实施在即7家A股公司已“领证”

导读 9月21日电,两家A股上市公司9月20日公布相关电子烟的最新消息。小崧股份子公司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代加工企业),爱普

9月21日电,两家A股上市公司9月20日公布相关电子烟的最新消息。小崧股份子公司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代加工企业),爱普股份拟以现金增资方式控股持牌企业,以此切入电子烟行业。电子烟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目前,已有7家A股公司通过旗下公司“领证”,包括比亚迪、劲嘉股份、顺灏股份、东风股份、小崧股份、金龙机电、金城医药,涉及电子烟的生产、销售、进出口等环节。在业内人士看来,行业法治化规范发展长期利好电子烟行业,上市公司在此时入局可以获得较好的发展机遇。

以上就是【电子烟国家标准实施在即7家A股公司已“领证”】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