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西防城港市:拟开展个人房贷商转公免自筹贷款业务 限额40万元

导读 9月22日电,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征求(征求公众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商转公

9月22日电,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征求<关于开展商业银行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免自筹业务的通知>(征求公众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商转公免自筹贷款是指通过办理第二顺位抵押登记和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转入原商业贷款银行账户的办法,实现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业务。商转公免自筹贷款的额度最高不得超过原商贷余额,且不超过规定的商转公贷款限额40万元。

以上就是【广西防城港市:拟开展个人房贷商转公免自筹贷款业务 限额40万元】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