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银河证券:军工板块成长确定性强看好三季度业绩高增长

导读 9月22日电,银河证券表示,军工板块当前估值分位数33 9%,提升空间较大,板块成长确定性强,看好Q3业绩高增长,建议关注业绩持续确定高增长

9月22日电,银河证券表示,军工板块当前估值分位数33.9%,提升空间较大,板块成长确定性强,看好Q3业绩高增长,建议关注业绩持续确定高增长个股和下半年存在疫情修复预期个股。预计2022年军工板块整体营收和扣非净利分别增长20%和30%,结构分化显著,建议“五维度”配置:1)航空产业链,包括航发动力、中航光电、全信股份、宝钛股份和盛路通信;2)导弹产业链,包括新雷能、智明达和理工导航;3)北斗三产业链,包括振芯科技、北斗星通;4)国产化提升受益标的,包括紫光国微和振华科技;4)国企改革对业绩增长改善标的,包括中航机电、七一二、中直股份和中航机电等。

以上就是【银河证券:军工板块成长确定性强看好三季度业绩高增长】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