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应约与德国气候特使摩根举行视频会议

导读 9月22日电,据生态环境部22日消息,21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应约与德国气候特使摩根举行视频会议。中方指出,当前全球气候治理面

9月22日电,据生态环境部22日消息,21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应约与德国气候特使摩根举行视频会议。中方指出,当前全球气候治理面临多重挑战和不确定性,欧洲部分国家气候政策出现“回摆”,希望这只是权宜之计。各方应采取积极行动,坚决落实气候变化中长期目标,坚持维护多边主义,通过合作推动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创新。COP27将在埃及召开,大会应以落实和行动为主题,切实遵循并落实《公约》及其《巴黎协定》的目标和原则,确保减缓、适应、资金、技术、能力建设、损失损害等发展中国家高度关注的议题取得实质进展。希望发达国家尽快兑现每年为发展中国家至少提供1000亿美元资金支持的承诺,以增进气候多边进程中的互信。

以上就是【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应约与德国气候特使摩根举行视频会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