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曹操出行、吉利智驾中心、小马智行达成Robotaxi战略合作

导读 《科创板日报》22日讯,曹操出行与吉利汽车创新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小马智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三方合作将基于曹操出行的共享出

《科创板日报》22日讯,曹操出行与吉利汽车创新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小马智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三方合作将基于曹操出行的共享出行车辆与数据,吉利汽车智驾中心车辆数据平台、小马智行L4级智驾平台,共同推进Robotaxi在开放场景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曹操出行智驾负责人周哲人向《科创板日报》记者表示,在今年年底前,曹操出行将为小马智行提供可用于全无人驾驶的车辆进行改装,组建Robotaxi车队,车队将首先在苏州高铁新城落地运营。(记者曾乐)

以上就是【曹操出行、吉利智驾中心、小马智行达成Robotaxi战略合作】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