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

导读 9月28日电,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持续投放面向市民的体育消费券,对使用体育消费券的健身

9月28日电,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持续投放面向市民的体育消费券,对使用体育消费券的健身场馆给予每月1500元的防疫物资补贴。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对本市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等个人消费给予支付额10%、最高1000元的一次性补贴。支持消费市场创新发展,对具有市场引领性的创新业态、模式及创意活动以及对消费市场增长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适当予以支持,每年奖励上限为零售企业100万元/家、餐饮企业50万元/家,奖励资金实行预算总额控制。

以上就是【上海: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