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机构:苹果iPhone14标准版贬值幅度是iPhone13/mini两倍

导读 《科创板日报》2日讯,根据SellCell收集的数据,相比去年同一时间段,苹果iPhone14机型的贬值幅度是iPhone13的两倍以上。SellCell的分析是

《科创板日报》2日讯,根据SellCell收集的数据,相比去年同一时间段,苹果iPhone14机型的贬值幅度是iPhone13的两倍以上。SellCell的分析是基于40多家回购商的平均换购价值。数据显示,iPhone14和iPhone14Plus在保值方面表现不佳,在上市后同样的10天时间里,贬值幅度是iPhone13和iPhone13mini的两倍。

以上就是【机构:苹果iPhone14标准版贬值幅度是iPhone13/mini两倍】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