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蓝鸟获得其历史上最大的电动校车单笔订单

导读 BlueBird公司是电动和低排放校车的领导者,在其历史上从学区获得了最大的电动校车订单。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德斯托市学校购买了30辆零排放校车...

BlueBird公司是电动和低排放校车的领导者,在其历史上从学区获得了最大的电动校车订单。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德斯托市学校购买了30辆零排放校车。该命令使学区能够迅速将其近50%的柴油动力公交车队转换为清洁能源。因此,莫德斯托市学校将大大减少有害的温室气体排放,同时改善社区健康。

莫德斯托市学校将通过减少或消除与传统柴油动力车辆相关的燃料和维护成本,从节省大量成本的机会中受益。部分BlueBird客户报告称,柴油公交车的燃料成本高达每英里49美分,而电动公交车的能源成本平均为每英里14美分。莫德斯托市学校预计,通过将近一半的柴油动力车队转换为电动汽车,每年可节省超过25万美元的燃料成本。

“柴油价格继续飙升。我们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应对气候变化,减少空气污染,并带领下一代学生了解可再生能源,碳减排和清洁交通选择的可持续生活方式,“莫德斯托市学校商业服务副总监TimZearley说。“我感到自豪的是,莫德斯托市学校在斯坦尼斯劳斯县的公共教育可持续发展计划中处于领先地位。

“蓝鸟被公认为北美低排放和零排放校车的技术领导者和创新者,”蓝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史蒂文森说。“我们很高兴帮助莫德斯托市学校将其清洁和可持续校车运输的愿景变为现实。很快,加州中央谷地的近3万名学龄儿童将享受到零排放的交通和更清洁的社区。

莫德斯托市学校购买了蓝鸟全美D型电动校车。该学区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零排放车辆。蓝鸟电动巴士一次充电最多可搭载84名乘客,行驶里程长达120英里。它们需要三到八个小时才能完全充电,具体取决于充电基础设施。

BlueBird的电动校车部分由加利福尼亚州的混合动力和零排放卡车和公共汽车优惠券激励项目(HVIP)资助。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于2009年启动了该计划。HVIP由国家清洁运输非营利性财团CALSTART管理。

脸书唽雷迪特翻转板品特瑞斯特电子邮件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