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湘财证券:肝病市场正处于新一轮爆发前夕当前为战略性布局良机

导读 《科创板日报》28日讯,湘财证券表示,肝病因病理复杂十几年来治疗药物更新节奏缓慢,甚至在NASH领域治疗药物仍为空白,肝病领域存在巨大的

《科创板日报》28日讯,湘财证券表示,肝病因病理复杂十几年来治疗药物更新节奏缓慢,甚至在NASH领域治疗药物仍为空白,肝病领域存在巨大的Unmet临床需求。同时因产品管线老化,集采冲击巨大,短期市场规模出现一定萎缩,相关公司估值水平也大幅回归。通过梳理供给端在研创新管线进展情况,肝癌、乙肝及NASH三个细分领域均出现重大进展,创新疗法破局在即,而进入十四五期间无论政策导向还是产业选择均指向更高临床价值的改善性需求方向,该机构认为肝病市场正处于新一轮爆发前夕,肝病领域将成为产业、资金重点布局方向,有望成为弹性最大的细分领域,当前为战略性布局良机。

以上就是【湘财证券:肝病市场正处于新一轮爆发前夕当前为战略性布局良机】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