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信证券:预计美元指数仍将在110以上偏强运行

导读 11月3日电,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2年11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期加息75bps,会议声明提及未来可能调整加息幅度。尽管声明措辞出现鸽派迹象,但

11月3日电,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2年11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期加息75bps,会议声明提及未来可能调整加息幅度。尽管声明措辞出现鸽派迹象,但鲍威尔讲话坚定鹰派立场,淡化加息幅度的重要性和过度加息的风险。联储鹰派立场在通胀令人信服地下降前或难以转向,预计本轮加息终点高度或在5%以上,在美国经济不出现危机性衰退或失业率不出现超联储容忍程度飙升的情况下,明年大多数时间利率或将维持在这一限制性水平。预计美元指数仍将在110以上偏强运行,美股尽管可能出现阶段性反弹但仍为熊市中的反弹而非反转,预计10年期美债收益率短期仍将高位震荡、中长期或存在下行趋势。

以上就是【中信证券:预计美元指数仍将在110以上偏强运行】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