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黑龙江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0例

导读 11月4日电,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其中哈尔滨市10例(南岗区7例、道里区2例、香坊区1例,集中隔离发现8例、密切接触者

11月4日电,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其中哈尔滨市10例(南岗区7例、道里区2例、香坊区1例,集中隔离发现8例、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1例、社区筛查发现1例),绥化市1例(在北林区,集中隔离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0例,其中绥化市317例(均在北林区,集中隔离发现153例、重点人群筛查发现164例),黑河市6例(均在爱辉区,集中隔离发现4例、社区筛查发现2例),哈尔滨市5例(南岗区4例、香坊区1例,集中隔离发现2例、重点人群筛查发现1例、社区筛查发现2例),牡丹江市2例(均在阳明区,均为集中隔离发现)。

以上就是【黑龙江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0例】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