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信证券:电池叠片工艺有望得到大规模应用把握三条投资主线

导读 11月9日电,中信证券指出,目前主流电池企业均有叠片电池技术路线规划,在方形电池大尺寸趋势下,伴随叠片设备技术进步,叠片工艺有望得到

11月9日电,中信证券指出,目前主流电池企业均有叠片电池技术路线规划,在方形电池大尺寸趋势下,伴随叠片设备技术进步,叠片工艺有望得到大规模应用。建议把握三条投资主线:1)GGII测算目前叠片机设备价值量约占中段设备价值的70%,预计将直接受益叠片电池需求爆发;2)叠片工艺对极片裁切设备要求更高,五金模具作为当前主流裁切设备有望受益,未来随着激光裁切设备的技术突破,也有望带来新的增量;3)采用叠片工艺的电池生产企业有望提高电池生产效率、提升电池性能、降低生产成本。

以上就是【中信证券:电池叠片工艺有望得到大规模应用把握三条投资主线】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