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智利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与中国锂电企业深度合作和交流保障供应链价值链的长期稳定安全

导读 11月9日电,智利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迪亚兹在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中发言称,智利希望与同样

11月9日电,智利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迪亚兹在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中发言称,智利希望与同样拥有锂资源的其他南美国家展开合作,这将确保锂资源物尽其用,同时与中国锂电企业、遂宁的锂电企业深度合作和交流,保障锂资源供应链和价值链的长期稳定和安全。(小财注:日前消息,阿根廷、玻利维亚和智利组成的“锂三角”正在考虑建立“锂业OPEC”,以联合制定锂的销售价格。)(记者曾楚楚)

以上就是【智利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与中国锂电企业深度合作和交流保障供应链价值链的长期稳定安全】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