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北涿州: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20%支持二孩家庭购房需求

导读 11月9日电,河北省涿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政策措施》。在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支持方面,购买首套

11月9日电,河北省涿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政策措施》。在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支持方面,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或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2套住房申请商业性或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同时,引导在涿金融机构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投放,下调住房贷款利率。此外,支持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需求。生育二孩及以上的居民家庭,在涿州市市域内购买第2套普通商品住房时,可享受首套商品住房购房政策。

以上就是【河北涿州: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20%支持二孩家庭购房需求】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