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澳大利亚总理称明日将与中国领导人会面?外交部回应

导读 11月14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表示,明天将会与中国领导人会面,中方能否证实这一消息

11月14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表示,明天将会与中国领导人会面,中方能否证实这一消息?毛宁表示,中澳关系的改善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也符合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我们希望澳方能够秉持相互尊重的精神,本着求同存异的态度,同中方相向而行,朝着互利共赢的目标作出努力,推动两国之间重建互信,两国关系重回正轨。“关于你提到的双边会见,我目前没有可以发布的消息,请你保持关注。”毛宁回应称。

以上就是【澳大利亚总理称明日将与中国领导人会面?外交部回应】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