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李家超将率商贸代表团赴泰国出席APEC峰会

导读 11月15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5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他将于17日带领商贸代表团赴泰国曼谷出席第二十九届亚太经济合作组

11月15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5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他将于17日带领商贸代表团赴泰国曼谷出席第二十九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及相关会议,向21个经济体的领袖和商界代表讲好香港故事,并希望借机争取相关经济体支持香港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李家超表示,会向接触的所有人士充分展示香港有活力,已经“动起来、活起来”,香港在国际舞台会再展光芒。“香港是既有中国优势又有全球优势的唯一一个城市。”他说,希望争取与会者在港建立基地,大展拳脚。

以上就是【李家超将率商贸代表团赴泰国出席APEC峰会】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