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纳入中证、国证跨市场指数体系北交所证券有望获得机构资金进一步增配

导读 11月19日电,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分别发布公告,决定将北京证券交易所证券纳入中证、国证跨市场指数体系。目前,北交所

11月19日电,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分别发布公告,决定将北京证券交易所证券纳入中证、国证跨市场指数体系。目前,北交所上市公司已达126家,总市值超2000亿元、流通市值超1100亿元,合格投资者超520万户,已成为资本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指数及指数化投资营造了良好市场生态。北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纳入跨市场指数体系后,北交所将进入广泛的A股可投资空间,获得公募基金等机构资金的进一步增配。同时,作为投资业绩基准,纳入指数有望对整个资产管理行业的资金配置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以上就是【纳入中证、国证跨市场指数体系北交所证券有望获得机构资金进一步增配】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