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被问俄美领导人在两国代表开罗会谈后会晤可能性佩斯科夫:目前谈不上

导读 11月19日电,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在1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当被问及“俄方是否考虑俄美领导人在两国代表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相关议题

11月19日电,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在1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当被问及“俄方是否考虑俄美领导人在两国代表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相关议题在开罗会谈后举行会晤的可能性”这一问题时,佩斯科夫回答说:“现在还谈不上(举行)峰会。”综合俄新社、塔斯社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本月17日称,俄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双边磋商委员会会议将于11月29日至12月6日在埃及开罗举行。他此前透露称,是否重启核查活动是此次会议要讨论的问题之一。里亚布科夫18日还称,如果美方表现出兴趣,俄方将不会拒绝在此次会议后与美方进行更高层面的接触。

以上就是【被问俄美领导人在两国代表开罗会谈后会晤可能性佩斯科夫:目前谈不上】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