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TX日本子公司正在开发专门的资产提取系统

导读 11月19日电,据《朝日新闻》报道,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日本子公司负责人塞思·梅拉梅德(SethMelamed)11月19日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

11月19日电,据《朝日新闻》报道,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日本子公司负责人塞思·梅拉梅德(SethMelamed)11月19日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专门用于客户提取资产的系统。梅拉梅德解释说,存款、取款和交易都通过FTX总部的系统开展,而在出现一系列系统问题后不得不停止服务。该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按照日本法律退还款项。截至11月10日,FTX日本子公司持有来自约10万名客户的总价值约190亿日元的资产。他还表示,“即使美国和日本之间存在争议,或者如果案件在海外审理,我们也不认为日本的金融机构有权扣押其保管的资产。”早些时候,日本金融监管机构已下令FTX日本暂停部分业务。

以上就是【FTX日本子公司正在开发专门的资产提取系统】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