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加强重点区、重点街乡社会面防控进一步降低人群活动度

导读 11月20日电,2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41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表示: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优化

11月20日电,2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41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表示: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优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区、重点街乡社会面防控,进一步降低人群活动度;要加强统筹,发挥各区、各街乡的积极性和创新性,结合区域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因时因势、分类制定有效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位;要强化社会面筛查等重点病例相关风险人群和风险点位的落位管控,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风险排查,严格出入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减少隐匿传染源在社会面传播风险。

以上就是【北京:加强重点区、重点街乡社会面防控进一步降低人群活动度】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