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洲国家组织理事会高级别工作组访问秘鲁

导读 11月21日电,美洲国家组织理事会高级别工作组当地时间20日抵达秘鲁,开始正式访问。该工作组成员包括阿根廷外长卡菲耶罗、哥斯达黎加外长安

11月21日电,美洲国家组织理事会高级别工作组当地时间20日抵达秘鲁,开始正式访问。该工作组成员包括阿根廷外长卡菲耶罗、哥斯达黎加外长安德烈等多名拉美国家政要,将在秘鲁停留至23日,与该国行政、立法、司法等领域负责人、议会反对党议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会面。据悉,这个工作组是美洲国家组织应秘鲁总统卡斯蒂略要求派出的。卡斯蒂略自2021年7月就任总统以来,秘鲁国会已先后两次对其发起弹劾。工作组表示,此访主要目的是尽可能倾听各界声音,了解当前秘鲁社会真实情况及面临的危机,寻求解决途径。

以上就是【美洲国家组织理事会高级别工作组访问秘鲁】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