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盛:别急着抄底2023年全球股市表现依旧不会太好

导读 11月21日电,高盛发布警告称,2023年全球股市表现依旧不会太好,那些现在就希望入场抄底的投资者将会感到失望。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恶化的势

11月21日电,高盛发布警告称,2023年全球股市表现依旧不会太好,那些现在就希望入场抄底的投资者将会感到失望。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恶化的势头尚未见底,以美联储为首的央行还在加息,利率尚未达到峰值。这家华尔街投行预计,在明年最终见底之前,股市更可能的走势是在震荡中下跌。到2023年底,标普500指数将在4000点附近徘徊,这意味着该指数将比目前水平增长不到1%。此外,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明年将上涨约4%,收于450点。高盛还预计明年亚洲股市将跑赢大盘,MSCI亚太地区(日本除外)指数年末或将上涨11%至550点。

以上就是【高盛:别急着抄底2023年全球股市表现依旧不会太好】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