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多位网友反映宁波一地传出两声巨响,官方称正在核实情况

导读 4月7日,有多名网友反映称7日13时左右,浙江宁波市北仑区出现两声巨响,来源地不明。有网友称,“一共响了两声,玻璃都在震。
4月7日,有多名网友反映称7日13时左右,浙江宁波市北仑区出现两声巨响,来源地不明。有网友称,“一共响了两声,玻璃都在震。”记者注意到,不少网友称在北仑区小港、大碶、梅山等地都听到了巨响。北仑区应急管理局表示,目前正在核实情况。

纵览新闻记者在微博上搜索“北仑发生巨响”话题,发现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不仅听到了响声,且动静很大。“我以为地震了,公司的桌椅都震了。”网友“近在咫尺亦遥不可及”称,正在睡午觉,突然被惊醒,过了半个小时还在后怕。
就此事,纵览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宁波市北仑区应急管理局,一名曹姓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接到相关事故报告,他也没有听到巨响,但在和记者通电话之前,当地网信部门以及公安部门刚刚联系该局了解此事,他们也正在进行核实。如确在北仑区发生异响,区应急部门将第一时间发布通告。
记者进一步向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办公室进行了核实,一位工作人员称,并没有听到响声,也没有接到相关报告。
纵览新闻记者从多条微博留言中发现,除了有网友称北仑区出现巨响外,还有网友称在镇海区、鄞州区等多地也都听到了响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