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汽集团回应计划裁员降薪:消息不实

导读 Tech星球4月7日消息,据财经网报道,4月初上汽集团已宣布全员降薪并开始计划裁员,从而引发了大量跟帖、评论。
Tech星球4月7日消息,据财经网报道,4月初上汽集团已宣布全员降薪并开始计划裁员,从而引发了大量跟帖、评论。更有报道称已有员工确认,高管下调20%,部长下调15%,员工10%。据悉,上汽研发总院也将面临全员降薪,裁员,甚至连加入不到一年的应届生都可能要被裁。另据一位接近上汽集团的人士向记者介绍称,现在其实上汽内部都在传关于降薪的事情,感觉是常规操作,先放个消息探探民意。然后再决定后期是否实际执行,之前也会用这种“套路”。为核实此事,记者联系到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降薪和裁员的消息。”同时,记者也联系到上汽乘用车荣威与名爵相关负责人,名爵负责人表示:“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一切正常。”荣威负责人表示:“没有这个事,内部到现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此前,上汽集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总营收2114.2亿元,同比增长13.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4亿元,同比下降18.43%。据悉,2022年第三季度上汽集团整车销售153.6万辆,同比增长16.2%。其中自主品牌销量突破79.4万辆,同比增长17.5%,占总销量的比重在50%以上;新能源车销售30.6万辆,同比增长66.7%,占总销量的比重为19.9%;海外市场销售30.7万辆,同比增长67.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