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子持刀杀害同村4人,村民:凶手生意亏本,作案后自己喝农药并报警

导读 据重庆市彭水县警方通报,4月6日19时许,彭水县鹿鸣乡村民吴某某(男,54岁) 因矛盾纠纷,持刀行凶致同村四人死亡后自服农药。
据重庆市彭水县警方通报,4月6日19时许,彭水县鹿鸣乡村民吴某某(男,54岁) 因矛盾纠纷,持刀行凶致同村四人死亡后自服农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在医院救治,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4月7日,事发地鹿鸣乡红岩村村民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凶手曾办砖厂和养猪场,但都亏了本。红岩村村民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凶手吴某某是其表叔,数年前在外地打工,近两年回到家乡创业办砖厂和养猪场。但几经周转,砖厂和养猪场都以失败告终,并亏了钱。

李先生说,最初,吴某某的砖厂因占了基本农田被拆除,养猪场也曾搬迁过一次。第二次,吴某某把养猪场选址在半山腰,道路和场地刚被平整出来,又被叫停,“所以他心里可能有怨气”。
红岩村多位村民称,四名死者与凶手均为左邻右舍,其中包括村小组组长吴某,以及吴某的妻子和哥哥,此外另有一名驻村干部遇害。事发后,凶手吴某某喝了农药,并自己报了警。
彭水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