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金庸图书馆将被拆除?嘉兴市政府:原址保留,研究如何运营

导读 近日,嘉兴市政府计划对位于嘉兴学院北校区地块的金庸图书馆进行征收并拆除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然而,经过调查,我们得知这一消息并不
近日,嘉兴市政府计划对位于嘉兴学院北校区地块的金庸图书馆进行征收并拆除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然而,经过调查,我们得知这一消息并不完全准确。今天(4月23日),东方网·纵相视频记者通过电话咨询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金庸图书馆虽然的确在该地块内,但是嘉兴市政府已经确定不拆除这座建筑,而是保留原址,并研究如何更好地运营这个文化场所。
事实上,早在2021年12月,嘉兴市人民政府就公布了一份答复,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226号提案的建议进行回应。这份答复中提到了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嘉兴市文物局关于金庸图书馆今后去留与定位的3条意见,即切实做好金庸图书馆建筑保护,进一步挖掘金庸文化资源,并精准把握金庸图书馆的功能定位。
 
可以看出,嘉兴市政府非常重视金庸图书馆这一文化遗产,不仅不会拆除它,还会进一步保护和利用它,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金庸的文化魅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应该加强对这个文化场所的关注和支持,为它的运营和发展提供积极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