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加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预计8-9月发布,搭载8英寸2K AMOLED内屏

导读 据外媒报道,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预计在8月到9月间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8英寸2K AMOLE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并
据外媒报道,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预计在8月到9月间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8英寸2K AMOLE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并采用骁龙8Gen 2移动平台、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存,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超100W快充。
在影像方面,OnePlus V Fold前置将分别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和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则是采用三摄模组设计,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IMX890镜头、4800万像素的IMX581镜头以及3200万像素的潜望镜头。
除了OnePlus V Fold,一加还将发布另外一款折叠屏手机,名为OnePlus V Flip,该机型的折叠方式是上下折叠,预计这两款机型将同时发布。
可以看出,一加折叠屏手机将拥有一系列高端配置,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5G时代的便利。如果你是一名追求高性能手机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这两款手机的发布信息,或许它们会是你的心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