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MR新品供应链阶段性进展,GIS入列负责镜头贴合业务

导读 据《经济日报》报道,苹果的MR新品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与供应链拉货阶段。据悉,除了已知的立讯精密与扬明光,鸿海集团旗下的GIS也已经入列
据《经济日报》报道,苹果的MR新品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与供应链拉货阶段。据悉,除了已知的立讯精密与扬明光,鸿海集团旗下的GIS也已经入列供应链,负责与最终成品出货距离最近的镜头贴合业务。
苹果MR新品的发布也备受业界瞩目,据长期追踪苹果公司的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正在为即将推出的MR头显开发大量软件和服务,包括游戏、健身和协作工具、观看体育比赛的服务,以及现有iPad功能的新版本。为此,苹果还开发了一套3D界面版控制中心和应用商店,方便用户下载和浏览iOS生态里的App。然而,苹果并没有找到一款杀手级应用程序,使这款价值约3000美元的头显成为必备品。
在元宇宙概念正在走向低谷的背景下,苹果这款头显产品能否扛起大旗备受关注。但是,中信建投研报认为,苹果有望再次激起行业变革的浪潮,第一代MR将面向商用市场推动内容生态加速成熟,第二代MR有望以更低的价格实现向C端市场的下沉,加速VR/AR市场出货量提升。
不过,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MR设备是否真如市场预期那样出现在WWDC上仍存在不确定性。他透露,苹果内部在AR/MR头戴设备方面的看法并不是非常乐观,也不指望其能重现一鸣惊人的“iPhone时刻”。
可以看出,苹果MR新品的供应链进展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对于苹果来说,如何推出一款性能优越、价格合理、应用场景丰富的MR产品,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