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昆明二环北路交通事故:9人受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导读 2023年4月24日早上8点36分许,昆明市二环北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云A7U6**号小型轿车违反交通信号,与正在通过人行横道的行人及非
2023年4月24日早上8点36分许,昆明市二环北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云A7U6**号小型轿车违反交通信号,与正在通过人行横道的行人及非机动车发生碰撞,导致9人受伤。
据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队24日发布的警情通报,肇事司机是一名50岁的女性,名叫曹某某。经过初步调查,驾驶人曹某某并未饮酒或涉毒,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受伤的9人均已及时送医救治,幸好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队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和责任。据目击者称,当时道路交通比较拥堵,可能是肇事司机由于分心或者急躁导致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这起交通事故再次提醒我们,交通安全非常重要。每一个人都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在人行横道上,一定要给行人和非机动车让路,确保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安全。驾驶人更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公众安全意识,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也希望受伤者能够尽快康复,回归正常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