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空之王》:人民网点评“真实”打造燃爆大片

导读 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24时,2023年五一档电影总票房已经超过了1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部电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它就是演绎空军试飞员群体的《...

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24时,2023年“五一档”电影总票房已经超过了1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部电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它就是演绎空军试飞员群体的《长空之王》,该影片的票房已经突破了5亿,观影反馈十分热烈。有网友直言这部电影“真的很有力量”“很燃”“令人热血沸腾”。  在“五一档”这个竞争激烈的时间段,《长空之王》凭借着硬派的军事风格脱颖而出。整部电影都充满着严肃庄重的氛围,同时也充满了厚重感。电影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真机实拍”,以我国最尖端战机歼-20为首的多款战机在片中威武亮相,流畅的机械线条和华丽的金属光泽无不展现出军国重器的工艺之美,在导演的镜头下给予观众最直观的视觉冲击。 

另外,该片还生动地描绘了一个行业的从业者--试飞员的真实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了确保电影的真实性,主创团队深入试飞院等相关单位,并随时接受来自一线试飞员等专家的指导。可以说,《长空之王》的深度打磨和真实描绘让电影的真实感和严肃性非常出色。  试飞员群体既是“长空之王”,也是一群幕后英雄,他们肩负着重要的工作,却并不为人所熟知。电影通过讲述一名试飞员的成长故事,让观众更深入了解这一神圣的职业。飞行员雷宇的成长经历就是一代一代试飞员如何坚守岗位,不断进步的历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