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江苏江阴枪击事件曝光!警方已证实,嫌疑人持枪逃离现场

导读 近日,江苏无锡江阴市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据网友爆料,现场疑似有人受伤,嫌疑人持枪逃离现场,当地公安部门正在积极追捕。当地警方已经证...

近日,江苏无锡江阴市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据网友爆料,现场疑似有人受伤,嫌疑人持枪逃离现场,当地公安部门正在积极追捕。当地警方已经证实此事,目前正在处理中,但现场没有人员死亡。

据悉,江阴市公安局要塞派出所接电工作人员向媒体确认此次案件,表示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然而,接电工作人员还表示,“不需要担心,我们会处理好的。”警方目前已经设卡追逃,调查此事件的具体情况。

据一位附近商户透露,该事件发生在当天清晨5点左右,“在我们所在位置北面的一个私人会所里,好像是打牌什么原因引起的,没有人死亡,只是有点受伤,这会儿现场已经解封了。”

目前,该案件由江阴公安负责调查,但官方并未公开事件的具体细节和嫌疑人的身份等信息。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中,我们将持续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