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农行定西分行召开业务经营分析会议,重点推进“七个方面”工作

导读 5月4日,农行定西分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一季度的业务经营和管理情况进行...

5月4日,农行定西分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一季度的业务经营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方滨对一季度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行相关部门对一季度的业务经营、信贷运行、零售及对公业务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春天行动”计价及专项奖励进行了通报,对2023年“春天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一季度以来,全行深入贯彻党的二精神,认真落实总行省行2023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部署,经营成效持续提升,业务发展实现“开门红”。在“六个方面”方面表现出了一定的优势和特点,如主体业务保持较好增势,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加强等。对于下阶段的工作,会议提出了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如抓好“两户”建设,突出贷款投放,强化党的建设等。

在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一县一策”工作推进会议,各支行围绕“一县一策”方案进行了汇报,并与市分行领导、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各支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完善方案,加快措施落实,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结果,加快打造县域领军银行目标步伐,力促全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农行定西分行对于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