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解决南部滨江路接送孩子停车罚款问题,以下情况可申诉撤销处罚

导读 近日,一位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提出了滨江路接送孩子和临时停车的问题。这位网友表示,他们的孩子就读于北街一小的二年级,由于交通原因,他...

近日,一位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提出了滨江路接送孩子和临时停车的问题。这位网友表示,他们的孩子就读于北街一小的二年级,由于交通原因,他们每天都需要开车接送孩子。然而,由于校门口无法停车,他们只能将车临时停放在滨江路旁边,然后步行进入学校接送孩子。这似乎是他们唯一的选择,而且他们通常会按照交警的指示行事:打开双闪停在路边,然后下车接送。然而,不时地,监控摄像头会拍摄照片,并对他们进行处罚。这让他们对如何开车接送孩子感到困惑,他们希望领导能够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对于这个问题,南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出了回复。他们指出,滨江路全段和北街至炮台路路段都是全天禁停区域,严格来说,任何车辆都不得停靠。然而,考虑到附近有多所学校,家长接送孩子确实需要停车,交警大队采取了柔性化执法措施。在正常接送时间段,交警将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和临时停车处理。对于那些因为接送孩子而违章被处罚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在接送孩子上下学时间段内寻找路面交警,申请撤销处罚。另外,他们也可以到交警大队提出申诉并要求撤销处罚。

点击上方蓝字“大南部网”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南部热点。这篇文章提到了近日一个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咨询的问题,涉及滨江路接送孩子和临时停车的困扰。同时,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了该问题,并解释了相关的执法措施和申诉途径。如果您想获取更多南部地区的热点信息,请关注“大南部网”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