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江西失踪双胞胎:寻找行动持续1天

导读 5月13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珠珊镇花田村发生了一起5岁双胞胎失踪的事件,孩子已经失踪一天,目前仍未找到。警方、救援人员和村民正在...

5月13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珠珊镇花田村发生了一起5岁双胞胎失踪的事件,孩子已经失踪一天,目前仍未找到。警方、救援人员和村民正在积极搜寻,但孩子的下落仍未被发现。失踪发生在孩子家门口的捉迷藏游戏中。警方和百余名村民以及蓝天救援队成员已经展开了对村庄及周边地区的搜索工作。至目前为止,孩子已经失踪了24个小时。在14日下午,当地正在排干村子的水渠,并进行进一步的搜索。

这对失踪的双胞胎平时与父母居住在新余市区,仅在周末回到田园村中的祖父母家中。事件发生在5月13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双胞胎与他们的堂兄弟一起在祖父母家中玩躲猫猫。在游戏过程中,双胞胎跑出了房子。堂兄弟出来找他们时却没有找到。

失踪时,孩子的奶奶在家,但她当时在楼上整理东西。当奶奶下楼时,听说孩子们不知去向,她立即在家附近寻找,并得到村里所有村民的帮助,但未能找到孩子。双胞胎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离开后仅过了半个小时就不见了。村里的监控很少,只有主要路口有监控设施,也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当天下午6点家人报警后,民警和救援队赶到村子,展开了各种搜寻工作,但直到5月14日下午,两个孩子仍未找到。

失踪双胞胎的父亲告诉记者,在监控录像中,他的儿子没有离开村庄。民警和救援队在对村庄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各种方式的搜索,但没有取得进展。目前,他们正对流经村庄的水渠排水,以便进行进一步的搜索。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高度重视此事,并与当地警方共同寻找失踪男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