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受伤,指挥职责存疑

导读 据俄新社和RT网站24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近期在俄罗斯对赫尔松附近的一次攻击中受重伤,可能无法继续履行指挥职责。消息人...

据俄新社和RT网站24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近期在俄罗斯对赫尔松附近的一次攻击中受重伤,可能无法继续履行指挥职责。

消息人士透露,5月初,赫尔松市附近的乌克兰军队指挥所遭到导弹袭击,扎卢日内头部受伤并有多处弹片伤。事发后,扎卢日内接受了基辅一家军事医院的开颅手术。医生评估认为,扎卢日内虽无生命危险,但可能无法继续指挥职责。此外,扎卢日内患有糖尿病,使他的身体状况进一步复杂化。

有报道指出,扎卢日内缺席了5月10日备受瞩目的北约会议,引发了关于他身体状况的猜测。北约军事委员会主任鲍尔在北约参谋长级别会议上表示,扎卢日内因为"局势紧张"拒绝参会,即使通过视频形式也不愿出席。尽管近日出现了显示扎卢日内状态良好的录像,但据认为这是早前制作的。扎卢日内近期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安娜·马尔亚尔于5月20日表示,扎卢日内的健康状况良好,仍在负责指挥工作,并指责关于他可能受伤或死亡的谣言是俄方散布的。

扎卢日内作为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总司令,扮演着重要的指挥角色。他的受伤可能对乌克兰军队的指挥和行动产生影响。这也引起了国内外关注,特别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和紧张局势中。目前,关于扎卢日内的健康状况和指挥职责的问题仍存在不确定性,需要进一步的确认和官方表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