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子自称父亲是人大代表遭官方辟谣,涉嫌酒后“耍酒疯”事件引发关注

导读 近日,有一则涉及浙江绍兴柯桥区的事件在网络上广为传播。据网传,一名男子在酒后表现异常,被公安民警传唤时称自己的父亲是人大代表,母亲...
近日,有一则涉及浙江绍兴柯桥区的事件在网络上广为传播。据网传,一名男子在酒后表现异常,被公安民警传唤时称自己的父亲是人大代表,母亲是政协委员,引发了广泛关注。

针对此事,6月1日,绍兴市柯桥区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柯桥”发布了一份情况通报。

通报内容显示:

根据调查核实,网传的男子在聚银时代附近酒后“耍酒疯”,并自称父亲是人大代表、母亲是政协委员的情况并不属实。

该男子名叫胡某栋,他的父亲胡某根是一位自由职业者,已经退休,而他的母亲李某英则在一家企业工作,二者均不是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针对胡某栋的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此事件的公开通报旨在澄清事实真相,告诫广大网友不要盲目相信和传播虚假信息,同时也提醒人们要以法律为准绳,遵守公序良俗。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