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悄悄地开发可折叠平板电脑

导读 三星现在正在为其 8 月 10 日的活动做最后的准备,届时该公司预计将宣布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但与此同时,韩国人也在努力开发更雄心

三星现在正在为其 8 月 10 日的活动做最后的准备,届时该公司预计将宣布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但与此同时,韩国人也在努力开发更雄心勃勃的可折叠设备,其中包括一款明年就能见到日光的平板电脑。

Naver上发布的信息显示,三星可能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将其首款具有可折叠外形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与 Galaxy Tab S9 一起推向市场。

如果时间细节是正确的,三星可能会在 1 月份宣布这款雄心勃勃的设备,届时该公司还将推出 Galaxy S223 产品线。

不用说,现在讨论细节还为时过早,但三星投资可折叠平板电脑是完全合理的,尤其是该公司最近一直非常致力于这种外形尺寸。

新的可折叠产品明天就能看到日光

三星显然对这个项目守口如瓶,但在之前的公告中,该公司确实暗示将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可折叠设备。

“秉承我们以开创性的移动技术保持领先地位的传统,我们将扩大我们的可折叠产品组合,因此每个人都更容易获得这一开创性的类别。虽然我们已经以革命性的相机而闻名,但我们永远不会停止超越自己,”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 TM Roh 博士在 2020 年底表示。

三星的下一个可折叠设备阵容将包括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这两款产品都将于明天宣布,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这款平板电脑可能会在 1 月份推出,有传言称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也可能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