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的联想Legion Y70亮相

导读 联想已宣布推出新游戏智能手机 Legion Y70的日期。什么时候可以期待根据厂商官方邀请,新品将于8月18日亮相。也就是说,一周内。该活动将

联想已宣布推出新游戏智能手机 Legion Y70的日期。

什么时候可以期待

根据厂商官方邀请,新品将于8月18日亮相。也就是说,一周内。该活动将在中国举行。

期待什么

Lenovo Legion Y70 将搭载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频率为 144 Hz,最高 16 GB RAM,最高 512 GB ROM,一个 50 的三合一相机MP + 13 MP + 2 MP 支持 OIS,以及 5100 mAh 电池和 68 W 快速充电。新颖性应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专有的 ZUI 13 外壳一起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