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Skype更新带来反应改进

导读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 Skype,当然,这个更新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都带来了很多改进。如果您使用的是Skype,无论平台如何,8 86 版都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 Skype,当然,这个更新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都带来了很多改进。

如果您使用的是Skype,无论平台如何,8.86 版都包含一些非常酷的改进,包括在 Windows、Mac、Linux 和 Web 上的反应改进。例如,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允许用户通过单击其他人的反应来对消息做出反应。

因此,通过这一点击,用户也可以使用联系人的反应对消息做出反应,因此整个过程更加简单。

此外,适用于 Android、iPhone 和 iPad 的 Skype 具有相同的反应改进,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新的乌克兰主题表情。

微软解释说,Skype 8.86 还附带了额外的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用户在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计算机上遇到的问题。

以下修复是 Skype 最新版本的一部分”

在 iOS 上收到消息通知后,Skype 响铃一次

通过在 Android 上的聊天和联系人选项卡中打开聊天进行导航

Skype 未连接到 Windows 7 和 8.1 上的音频/视频设备

在 Android Chromebook 上录制视频后缺少“发送按钮”

每次新版本的 Skype 上线时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新功能将分阶段在生产设备上上线,因此该公司解释说,并不是每个人在第一天都能看到它们。换句话说,建议用户在几天后再次检查新功能,因为推出时间不会太长。

“新功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逐步推出,所以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它们,请稍后再查看!请让我们知道您对最新更改的看法,无论是在社区中还是通过 Skype 应用程序,”微软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